今天火組的牌完成了講解, 最後這組力量牌我抽到的牌很附合我現在的經歷

zen026.jpgzen041.jpgzen025.jpg   

現在的我正在朝我的目標, 放棄一直利用的工具, 親身去體驗心靈 體驗人生. 我希望做到用自己的經驗, 生命點燃他人幫到他人.

一組結束到水組的感情牌囉 我們組(又是我抽)抽到是這兩張, 其中友誼是我從初班就經常抽到, 很喜歡的一張牌

zen059.jpgzen050.jpg  

開始還未解牌就做了個靜心 - 去體會心的聲意, 感覺....在音樂響起時聽到梅艷芳的聲音已經想為她哭了, 到後來...心的感覺漸突顯...忍不住流下一滴淚, 但還想控制自己, 可老師的聲音, 歌聲....再也控制不住一串一串的流出, 流出是因為感覺到心被傷得多痛, 壓抑了多少的傷疤在她身上. 開始會隨歌詞想起人生的起跌, 感情的失敗; 到後來我純為我自己的去痛, 我跟她說抱歉:"一直沒有為你治療處理落上的傷疤, 只有不停的累加傷害給你, 令你這麼累. 然後我裝無事的繼續過我的生活, 笑我自己的. 忽略了你真的很抱歉"
現在我在學習中, 還未能完全治愈她, 可我已經覺知她的心情, 她的問題, 絕不會再該事情嚴重下去, 令她惡化.

這次又上了一堂震憾教育. 感謝我的生命中出現了這一段經歷, 感謝我的心帶領我去認識她看清她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ed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