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做了體驗版的能量治療....短短兩個小時累死了, 最後是又累又餓又滿足的結束了.

 

剛開始是我講說我的問題~ 就是一直很迷茫沒目標, 怕失去家人.... 導師還引導了很多. 等他幫我看脈輪時就說出我的能量是內向的,

向內包覆, 很被動, 在二輪時看到我渴望的自由, 希望像海豚一樣 ; 以上都中了(雖然我心存疑惑...畢竟剛開始我也說不了少事可以作指引) 然後他建議我立中自己的中心, 堅持心的感覺不要違背自己的意願 ; 被動就用行為治療去慢慢改變. 以上的言語明白, 但又不太了解他的中心. 然後就是治療部份的開始~一開始大口吸短呼出去, 去心輪...只感到後悲傷想哭出來 ; 輪去臍輪時整個感覺到自我的吶喊, 吶喊就我要做回自己, 整個就是情結爆發....我將我的委屈, 不平, 單純想要單純的想法, 不想變世故, 不想變計算的我全部都吶喊出來了, 最後吶喊的是.....我不敢 原來是我不敢....做自己, 前面的委屈原因是我不敢做自己也令情緒嚴重失衡. 喊到最後自己找到徵結了!! 一直沒有想太多也沒有去探究, 原來最中心的意思是這樣.

當呼吸回到心的時侯, 臍輪的尾還沒收, 但在音樂的引導下....感覺到心中充滿愛, 想起父母的無私想起他們的愛是多麼温暖跟包容, 於是最後的我是徜徉在幸福的海中, 就想水牌的ACE...就是跟著感覺走去感受就對了.

 

完結了以上的治療我明白到我的痛在那, 明白到剛開始講的找回自己的中心點, 不要背叛心的感覺.

做完那刻我暈到爆...都坐不直了, 而且手腳無力好餓丫. 這一堂有初步點醒我怎樣面對自己, 而且跟同學們關係也變好, 很開心喔.

明天開始要做一個 DYNAMIC 的靜心, 要整整一個小時, 明天肯定會做, 但他要連續最少7天見效, 很期待不過也要督促自己不要偷懶囉.

2008111364716315_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ed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