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半年終於等到開課了!! 超期待完成課程後的我

第一堂主要都是講流程和規矩,還有保密條件喔! 所以這裏只會表達我自己對課程對牌組的感覺.

對於第一次接觸的 靜心 很陌生很難 因為不能抛開理性不能隨意擺動身體, 不能放開自己, 很害羞很不知所惜, 但因為身體有律動比起打坐容易接受, 可是還是不習慣, 還要再練習~

 

今天講的牌陣只是給我們初步認識及憑牌選擇一本自己的書.

zen011zen028zen026  

憑這副牌我的書是 - 情緒 太貼切了, 我的情緒近年有點失控只往負面方向走...想要逼切的改變.

三張牌很能表達我現在的狀態, 想要做的事, 只是對第三張牌, 有很強烈的逃避感....不想面對牌所表達的訊息 等學牌義以後再回看今天的自己.

 

最後的功課牌 - 感覺牌吧

zen042zen044  

4號感覺

-有種很強大的力量.

-每人各守一方為一件事(關於精神力)出力.

-很重要神聖的一刻, 忘我的一舜間,不能被打擾.

 

6號感覺

-是一張歡喜的牌但我的注意力只在人的表情上, 很假很不舒服.

-雖然是成功但感覺他應該用很卑鄙,不乾淨的手段而獲得成功.

 

期待下一堂的內容, 更多的牌義牌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牌陣 感覺 課程
    全站熱搜

    crazed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