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反覆的等...再等, 還沒生, 肚子已經很大, 可是牠動作  很靈活又好動, 不像網友的特徵....

今天放假, 可以慢慢觀察牠, 看到牠肚子好黑喔, 我想今天晚上應該會生

20140422_115948.jpg  

就轉身準備午餐, 空檔中不繼魚缸跟廚房來回走....走多幾次, 竟然有魚仔!!!!!! 終於生了!!!!!!! 立刻回廚房關小火拖椅子回到魚缸前, 手機準備.....第二隻....快出現吧

20140422_115500.jpg  

由11點半等啊等啊等............一點還不生第二隻!!!!!!! 無力, 先煮午餐吧, 十五分鐘搞定回來看到第二隻跟我打招呼了, 一邊食一邊留意, 到三點...還沒看到第三隻就確定只要有我在母魚是不會生的, 於是我回房做我的事, 每半個小時出去看一次, 每次都添了兩三隻出來....還有幾次看到母魚想追baby, 給我嚇住不敢游過去, 看牠想追又迫我的模樣還蠻搞笑的

 

 

再一次出去看到母魚好想拉了一條白白的屎也不為意, 可三分鐘過分還沒拉出來才意識到是小魚尾巴先出, 有機會難產 可是又有機會看到小baby出世, 手機先拿住拍下...終於給我拍到歷史性的一刻 好感動丫 

    

     

太興奮太感動了, 母魚辛苦了大概十分鐘順利生了.....母子平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aby 孔雀魚生小孩
    全站熱搜

    crazed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