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堂是開始解釋牌意,聽大家對牌的意思,分享....越聽越不對勁...什麼功課第三條問題幾幾張牌  完全不明白大家說啥,還好不影響牌意講解.

課堂中某些同學對牌有深刻的感受,我就還好,只是越聽就越覺得太高深,每張牌都好需要去體會去在生活中慢慢向它們學習.

我想這情況跟初班一樣,頭兩三課都是蒙的,到後來我期待會漸入佳境.只是學完可以好像塔羅一樣幫人占卜好像不太可能  自己也需要好好消息吸收

如果學成,我的心境提升的層次令我響往 

除了艱難的牌意最最令我深刻的是今天的體會 - 感受生命的起初,感受”我”的來源

老師的引導下,開始聽日胎兒的心跳脈搏,感受到力量,對生命的渴望,對成長的期盼...越來越感受到安全感,那種對母親信任的安心,濕了眼框;

再聽到脈搏越來越大聲,好像期待快點看到未知的世界,感受做人的喜悅,父母的疼愛 - 眼淚就這樣流了下來

那種感覺,其實未有想太多父母的事,只是要感受跳動,感受生命的力量已經不能自己了.看到好幾位同學也擦眼睛,真係是很震憾的經驗,很棒 

不過如果不是學牌也做這些靜心,我想我還蠻抗拒的,外人看好像邪教喔 

明天再補做功課吧....太晚還要上班很累

 20130203071830.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命 脈搏
    全站熱搜

    crazed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