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的個案問題:我的使命是什麼?

此客人數年前經朋友認識有過一飯之緣,當時已知他對人生的迷惘,無目標。

數年後的今日他依然想知此問題,而我亦十分高興終於有能力及機會與他探討。

今次用前世回塑的方式連繫他的問題,在兩個小時探討中令他了解很少深入的根源!

~對生命失去熱情/無意識切斷自我感受及表達能力/在意他人而將自我放逐~

一切都源於太在意外人而將能量放在達到他們要求身上,當每日都放下自我去迎合他人喜樂時,

不再快樂,不再欣賞自己,不再吸收成長的養份,亦都失去分享的泉源;生命的能量循環線上由緩慢,阻塞到停止。

這是一個漫長失去自我肯定,欣賞,快樂的過程,很多人都經歷過,但真正有勇氣面對的,肯承認的多嗎?

今次的咨詢亦今我有很多體驗,放下一些假像:

今日的我一直在煩惱未來,金錢,自我價值上!所有的事情顯得我很失敗,不如意,人生在低潮中

個案令我意識到將能量大量放在未來,未知上會令自己覺得失敗的主因

我意識到我慣於用結果定輸嬴,而結果是我想像的,我想像得無限風光美麗

但當我想像越美麗就越跟現實相反,而我就陷於落差的對比上,判斷我現在是失意,無用。我今日又中了頭腦的把戲

當此刻我不再想未來,只解決或做現在想做的事。認真考慮我能力付出的程度

雖然一切依然有物質的考量,金錢的難度,但一直相信當我真正的需要來到我面前時,我是有能力得到並擁有!

不用煩惱,因為我一直都是這樣過來的,從無失手!

回想今日一直在考慮"我知道我有能量,但又不信任自己有資格得到我想要的"

當現在不再陷入幻想中,很搞笑地發現~ 所有擔憂,恐懼是自我制做出來,

我不在當下生活中,幻想滿足不了現實,現實滿足不了幻想,於是我分裂了!

生命從來都是多面體,可以飛翷,可以滑行,可以闊步踏行,我不會抗拒發夢幻想,我愛我的創意及私人空間

感謝今日的咨詢,我治療對方時,我亦回到當下生活中!

感恩一切的發生都是剛剛好而有意義的!

 

20111228210104_zhLUj.thumb.700_0  

 

 

 

 

arrow
arrow

    crazed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