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en058.jpg  

 

尋晚見了一份油站的工作, 在我想突破改變時此份工作完全滿足我的需求. 但總被莫名的不安, 恐懼所包圍,

令我想到能量治療那日亦是, 對未知的恐懼. 其實內心明白到工作只是去做並不需有這些情緒, 但總不能平伏.

今天抽到這牌, 亦是要我找回內在的寧靜與心腦一致. joyti講過只是在覺察下所做的一切都是對的! 而我現在就需要找回此力量.

幸而我接觸過osho, 令我有機會改變, 重生. 若以前的我必不願做此工作, 因被太多自我規限約束.

慶幸有osh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ed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